【图】空气棉是什么面料? 详解空气棉服装的优缺点

2015/11/16 13:20:17 作者:W-yuanz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空气棉是什么面料
空气棉是什么面料?空气棉的衣服一般以纯色居多,以其“轻、薄、软、挺、美、牢”的优良特质深受时尚界人士的欢迎。接下来为大家详解空气棉服装的优缺点!

空气棉的衣服一般以纯色居多,以其“轻、薄、软、挺、美、牢”的优良特质深受时尚界人士的欢迎。玫红色的拼接外套,秉承了空气棉可直接加工的面料特点,剪裁出自然大气的立体款式,修身显瘦。

空气棉也叫慢回弹,是上世纪六十年代由美国太空总署(NASA)的下属企业所研发,是一种开放式的细胞结构具有温感减压特性,可制作各种服装、特种职业装、鞋、帽、床上用品、帐篷及门窗帘等。另外,最近NASA科学家推出了的纳米金空气棉,准确的来说纳米金太空棉不是一种材料,而是一种代表全球最新最高科技的棉质材料加工技术,最早应用于2012年的NASA的Z系列太空服。

空气棉用于服装,它更具有"轻、薄、软、挺、美、牢"等许多优点,直接加工无需再整理及绗线,并可直接洗涤,是冬季抗寒的理想产品,也是抗热、防辐射不可多得的产品。

空气棉在过滤材料里面属于使用率最高和最广泛的一种过滤材料,其优质的过滤效率低廉的价格受到很多朋友的喜爱。但是这种过滤棉也存在着一些弊端,富鑫空气过滤棉厂家为你介绍空气过滤棉的优势和劣势。

接下来为大家详解空气棉服装的优缺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