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绒围巾的各种围法有哪些 8种时尚围法教给你

2015/11/16 19:56:20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绒围巾的各种围法
羊绒围巾的系法。寂寞寒冷的冬日中,给自己一份靓丽心情。打法一:舌结。step 1:将绕在脖子上,右边的那头在上。step 2:将右端从中间的空隙中穿过。

羊绒围巾的系法
寂寞寒冷的冬日中,给自己一份靓丽心情。
打法一:舌结
step 1:将绕在脖子上,右边的那头在上。
step 2:将右端从中间的空隙中穿过。
step 3:将这段再从空隙中穿回,留一部分重叠。
特别提醒: 如果围巾长的话,就把那条"舌头"拖长一些。 这种打法比较适合活泼可爱的人哦!
打法二:轻盈结
step 1:把围巾在脖子上绕一圈。
step 2:将左右两段围巾交叉打结。
特别提醒: 这是最基本的打法,很简单吧~ 特别适合早晨匆匆忙忙地去上班前打。
打法三:法国结
step 1:把围巾绕在脖子上打一个结,打结处要留一点空隙。
step 2:把右边那段围巾绕过左边那段,再从空隙中穿过。
step 3:把围巾从空隙中抽出来。
特别提醒: 这种结给人重重的感觉,适合高高大大的男生或女生。
打法四:不对称结
step 1:把围巾交叉绕在脖子上,左边在上,然后将右边那段沿箭头方向穿过空隙。
step 2:把围巾从空隙中抽出来。
特别提醒: 这种结给人以反叛不羁的感觉,如果你觉得够cool的话,这种打法可以试试看。

123下一页

    羊绒围巾的各种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