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掉色怎么办 介绍其基本保养方法

2015/11/17 12:45:13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是说质量好的裤子就不褪色,若是棉质的服装固色性就比较差,多多少少都会掉点色的。一般裤子掉色主要是面料在染色的时候就没有达到行业标准,采用的色料不够好。

不是说质量好的裤子就一定不褪色,若是棉质的服装固色性就比较差,多多少少都会掉点色的。一般裤子掉色主要是面料在染色的时候就没有达到行业标准,采用的色料不够好,不过再好的裤子一样会掉色。毕竟颜色是染上去的,只能减少掉色。

为增加固色性或减少褪色,可使用方法一:
如果是买回来第一次下水,可以在水中倒一些白醋,同时把裤子翻转过来浸湿大约半小时,用来锁住颜色,因为深色的裤子必定会有少许的掉色,而白醋可以让那种湛蓝色尽量保持原有的光泽。
方法二:
刚买回来的裤子头一两次洗的时候,先将裤子反过来,先用稍有点咸的盐水浸泡十来分钟到半个小时,再用清水洗净,悬挂晾干即可。切忌不要用淡盐水,淡盐水可能会使褪色情况加重。
方法三:

如果买的是西裤或者夹了层棉的,或者夹了层绒的裤子就没必要用盐或醋来泡了,以免损伤裤子。在裤子的长期保养中,要注意反洗反晾,忌太阳暴晒,能不用洗衣粉洗就不用洗衣粉洗,用中性的洗涤剂相对会好一些。

123下一页

    裤子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