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葆露丝20年来首次,低至半价优惠

2015/11/18 18:24: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香港葆露丝

香港葆露丝周年志庆造福大众

    “女为悦己者容”,拥有标准的身材,足以让女性增加自信,而当代女性也越来越重视身材的保养了,功能内衣成为她们保养身材的神器。只有正品的大品牌功能内衣才能达到有效的塑身效果,真正实现完美塑形。但往往知名品牌功能内衣的价格都较高,按照女性的消费心理来讲大部分是不会舍得购买的。不过,11月知名进口功能内衣品牌葆露丝的20周年庆典活动给了女性消费者购置高档功能内衣的机会,可以用最少的钱享受殿堂级别的塑身功效,让一直忠爱葆露丝却因为价格原因没有购买的消费者实现愿望。

    2015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各Bonluxe葆露丝分店将全面举行低至半价及全单7折优惠,推出一系列精选优惠产品,低至¥900起。

20周年半价钜惠

    香港葆露丝Sexy Bra性感胸围,採用3/4杯立体剪裁,能加强胸部乳沟效果,配合安定式透气Rassel胸垫的独有弹力,令胸部结实;加长水滴型胸围,採用加长式设计防止胸脂肪流向腋下及背部,基本色系方便配衬任何外衣;专利功能腰封除了修饰腰线之外,更同时具备护脊功效,创新的顶部“W”弧型设计,加强承托胸部,塑造更丰满胸形,倍受香港护士推荐,可减轻工作劳损。这些产品消费者在葆露丝20周年庆典期间均会享受5折优惠。
 

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FONT-FAMILY: Tahoma, 'Microsoft Yahei', Simsun; WORD-WRAP: break-word">

明星产品首次6折优惠

    Slim Bra瘦身胸围一直以来都是葆露丝的明星产品,也倍受消费者推崇。Slim Bra瘦身胸围拥有国际专利的背部及腋下特别设计,可以抚平背肌,防止手臂变粗,罩杯采用立体剪裁,使罩杯内容量加大,收紧及固定胸部脂肪,达到结实的效果。无论任何胸形女士,亦可用Slim Bra瘦身胸围塑出丰满感。上述产品在这次周年庆典活动更是史无前例低至6折,将最大的福利带给丝蜜们。而本次20周年庆典,葆露丝特推出三款20周年限量版Slim Bra瘦身胸围,这次20週年限量版以秋冬最流行的金属色系为设计理念,分别以酒红色系、黑金色系及浅绿色系配以高贵蕾丝,尽显高贵美态。优惠期间,购买任何一款即送限量版光面性感胸围。
 

    香港葆露丝20周年特惠活动开启了11月女性内衣购物的饕餮盛宴,给女性消费者带来了最大的福利,也迎合了当代女性消费者的购物心理,是一次不可错过的装备与明星同款殿堂级功能内衣的好机会。葆露丝20周年特惠活动必定会掀起11月功能内衣选购狂潮。周年店庆疯狂大优惠,错过不再,丝蜜们不容错过!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