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沙滩纱巾的系法图解是怎样的? 小编教你4大方法

2015/12/1 9:56:30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沙滩纱巾的系法图解
沙滩纱巾的系法有哪些?系在头上也可以脖子上也可以腰上也可以我上次看到某个电视节目就讲的这个跟系领结一样吧貌似。1.浴巾一样裹在胸上;2.围在腰上;

沙滩纱巾的系法有哪些?
一、系在头上也可以脖子上也可以腰上也可以我上次看到某个电视节目就讲的这个跟系领结一样吧貌似。
1.浴巾一样裹在胸上;
2.围在腰上;
3.相邻的两个角打结系住,形成两个袖口一样,再如披肩般穿进去
夏日到来了,很多MM都有着穿上比基尼漫步沙滩的梦想,但却常常因为对自己的身材不太满意,而只能对着漂亮性感的比基尼望而生叹。简单的穿美比基尼的方法用纱巾修饰比基尼。让MM们随心所欲的想遮哪里就遮哪里,身材超级棒的MM还可以用来增加性感情趣哦!
第一招:小肚兜
丝巾围成的小肚兜性感又有趣,而且还帮你遮住了肚子上面的小肉肉!
第二招:小短裙
用纱巾还可以做个小短裙,有些胖胖的大腿就不用担心喽,效果不比比基尼裙子差多少。
第三招:玩镂空
镂空纱巾好性感!围在身上(随便你围哪里)半遮半掩非常挑逗,去海边可要小心色狼啦!
第四招:长款丝巾
长款丝巾不仅漂亮又性感,被风吹起的瞬间还非常的有情趣!
第五招:流苏丝巾
有流苏的纱巾,野味十足的波西米娅风情。
第六招:背景丝巾
最后的一款适合要大炫一下好身材的MM,将丝巾披在身上任海风吹起,好身材加上美丽的布景,你就是海滩的超级明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