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孩打底裤图片大全  教你儿童打底裤的搭配以及作用

2015/12/3 14:37:23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儿童打底裤有马裤、中裤、七分、九分等几种长度;用料更是多种多样,全蕾丝、镂空、薄纱、针织、天鹅绒等等;颜色亦可随心挑选。因为防走光、修身,不仅穿的位置是打底的.

儿童打底裤有马裤、中裤、七分、九分等几种长度;用料更是多种多样,全蕾丝、镂空、薄纱、针织、天鹅绒等等;颜色亦可随心挑选。

作用
因为防走光、修身,所以不仅穿的位置是打底的,心里也比较有底了。打底裤一般与上身稍长的娃娃衫、长吊带、T恤和连身短裙较为搭调。
分类
按长度:有马裤、中裤、七分、九分等几种长度。
按用料:全蕾丝、镂空、薄纱、针织、天鹅绒等。
搭配
因为打底裤质地轻薄,一切上装的挑选必须以长度过臀为基本原则。
打底裤一般与上身稍长的娃娃衫、长吊带、T恤和连身短裙较为搭调。
喜欢穿九分裤的,为了避免腿部线条显得短粗,应尽量选择高跟凉鞋与其搭配;
七分打底裤可以与绑带凉鞋营造出性感氛围;
而五分打底裤则比较百搭。
打底裤多在裤腿处装饰一些蕾丝花边、水钻、绸带等等,但这也就埋下了搭配的隐患。因为打底裤容易使双腿在视觉效果上分成两截,所以切忌选择刚好“卡”在大腿或小腿肚上的打底裤,这样会显得腿部较短且粗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