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束脚裤配什么衣服好看 男生衣服搭配方法步骤介绍

2015/12/4 13:10:02 作者:M-zho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束脚裤配什么衣服好看
束脚裤也就是小脚裤。小脚裤就是锥裤也叫铅笔裤,小腿到脚腕部分瘦,整条裤子呈锥子型铅笔裤,也常被称烟管裤,它们是Skinny Jeans 的一种,也有窄管裤之称。

1、束脚裤也就是小脚裤。小脚裤就是锥裤,也叫铅笔裤,小腿到脚腕部分瘦,整条裤子呈锥子型铅笔裤,也常被称为烟管裤它们是Skinny Jeans 的一种,也有窄管裤之称。

2、小脚裤在国外称作Skinny Jeans,它的瘦身、修身效果已经在各个时尚潮流人群中都得到了认可,搭配率、回头率和出境率都是百分百的。

3、如果对自己腿型不太满意也不打紧,腿胖也无所谓,不妨打破小脚裤只有搭配帆布鞋的局限,搭配一双高跟鞋,或坡跟鞋。更有助于拉伸腿部曲线,达到很好的显腿纤长效果。上身搭配上一件休闲T恤或者西装等,不仅能遮盖较丰满的臀部,也能搭配出时尚、年轻、朝气的青春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