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面羊绒大衣怎么洗? 按部就班教你保养好大衣

2015/12/5 18:39:15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面羊绒大衣怎么洗
作为一个资深潮流客,衣服的基本知识还是要了解的,生活中大家都知道双面呢面料不能水洗,水洗容易掉毛、缩水和变形,建议是干洗,但是干洗的价格太高,花费过高。

作为一个资深潮流客,衣服的基本知识还是要了解的,生活中大家都知道双面呢面料不能水洗,水洗容易掉毛、缩水和变形,建议最好是干洗,但是干洗的价格太高,洗一次两次还可以,经常干洗的话其费用都可以再买一件好的双面呢大衣了。

那么如果没有条件经常干洗可以按照这个方法进行清理:将双面呢大衣平铺在桌上,准备一条较厚的毛巾,将毛巾放在清水中浸透拧到半干,放在双面呢大衣上。用手或细棍进行弹性拍打,使双面呢大衣内的脏土被吸到毛巾上,然后洗涤毛巾,这样反复几次即可。如双面呢大衣有折痕,可顺毛熨烫,最后挂在通风处晾干。
羊绒大衣一定要按照顺序一步一步来才比较科学,具体各位可以看下边: 
一般来说,羊绒服装最好干洗,如要水洗需按部就班。 
1.把羊绒衫从里向外翻。量好各部位尺寸或按羊绒衫外轮廓,剪制与成衣大小相同的纸衣板。 

2.如果脏污严重时,先在35℃有泡沫的立白皂液水中浸泡15分钟-20分钟。忌用加酶或含漂染性的化学助剂和洗剂及洗发液,以防侵蚀掉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