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色大衣搭配图片大全    大衣的搭配原则介绍

2015/12/5 23:19:51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蓝色大衣搭配图片
蓝色大衣里可以选择白色或者是灰色的,黑色这些比较经典的颜色的长款针织衫(是臀部以下),下身的就可以选择黑色的打底裤,蓝色的打底裤也可以。

蓝色大衣怎么搭配?

蓝色大衣里可以选择白色,灰色,黑色这些比较经典的颜色的长款针织衫(最好是臀部以下),下身的就可以选择黑色的打底裤,蓝色的打底裤也可以。脖子上可以选择红色这种亮色的长款围巾(或是宽条纹的长围巾),可以拉长身形,也可以保暖。(不同颜色的针织衫和围巾,打底裤的选择就可以搭配出好几身了。)

藏蓝的有腰带的大衣里面可以选择亮色的连身裙(比如,米白,粉色,米黄),怕冷的话就再穿上黑色打底裤。大衣薄的话里面就选择针织长裙,像羊绒,羊毛材质的。

大衣的搭配原则
大衣是决定冬季美丽的重要因素,一件合体的大衣伴你温暖而绚丽地度过这个寒冬。天寒地冻,想象你就是偶像剧里的女主角,抓住重点,和你那优雅保暖的护花使者——大衣,过一个浪漫的冬季吧!
大衣的搭配原则
方法/步骤
美丽秘诀:盖住裙子
穿大衣的秘诀就是一定要盖住裙子。
当大衣的长度超过及膝的裙摆时,所呈现出来的线条不但干净俐落,而且优雅美丽。即便是穿长裙,除非是裙摆长度已到脚踝位置,否则最好也让大衣盖过裙摆。长裙配大衣,最忌讳产生绉褶感与拖曳感,若裙长于大衣,最好选择线条利落、并且与大衣同色系的合身“窄裙”。而长裤搭配大衣时就无限制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