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服饰面包服搭配 8种搭配变身潮流达人

2015/12/6 21:13:30 作者:T1-zhu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面包服搭配
在韩国大热的面包服,以其可爱讨喜的外形和保暖的特点深受可爱MM的热烈欢迎哦!鼓鼓的棉衣,亮亮的布料,暖暖的温度,拥有她,最可爱的面包潮人就是你了!

在韩国大热的面包服,以其可爱讨喜的外形和保暖的特点深受可爱MM的欢迎哦!鼓鼓的棉衣,亮亮的布料,拥有她,最可爱的面包潮人就是你了!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今冬流行的面包棉服吧!

1、金属质感的面包服是今冬的流行趋势,拼色的拉链也是其特色之一,无论男女老少都能穿哦!面包服还有一个特色就是拉链与帽子结合,能直接把脸部都盖起来呢。
2、鼓鼓的可爱样子就是面包服的主要特色之一。金色的面料较为少见,追求优雅气质OL们也能尝试哦!轻盈的质地,是它穿着舒适的重要原因之一。金色的背心搭配毛呢裙子或是靴裤长靴都很不错,保暖性也很高。
3、拼色的面包服,黄色与深紫色的搭配,打破普通款式的单一色系,带来不一样的混搭风潮。面料上车线成小方格颇有质感,显得不会太臃肿。
4、 黑色经典的面包服,亮亮的漆面质感很惹眼球,黑色是最百搭的颜色,随意搭配都会很出彩,搭配长T或是格子衬衣都是不错的选择。就在这个冬季,将混搭进行到底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