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屁股大穿什么好看 几款搭配方案及技巧你值得拥有

2015/12/7 18:01:48 作者:YP16-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屁股大穿什么好看
很多人的屁股都比较大,是属于典型的梨形身材,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服饰,下面小编就教您如何搭配起来。让臀部变小骨灰级方案:鱼尾裙紧贴臀部...

很多人的屁股都比较大,是属于典型的梨形身材,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服饰,下面小编就教您如何搭配起来。
屁股大臀部大穿什么好
1.百褶裙本身就有竖条纹的皱褶,这些皱褶具有垂坠、拉长的视觉效果,对于臀部大的人,能够起到显著修饰的作用。
2.这里说的不是紧身a字一步裙,而是花苞裙那种有点定型质感的短裙,你可以选择上半身穿稍微紧身一点的衣服,下半身穿花苞裙,会比较洋气修身的。
3.蓬蓬裙虽然不是最近的流行款,但是适合怀有浪漫少女情怀的女生,因为本身就是蓬松的,绝对可以修饰屁股大的问题。
4.选择低腰的哈伦裤,可以减少被人对你臀部的聚焦,并且通过哈伦裤的裤型帮你修饰掉下半身不修长的问题。
5.高腰的萝卜裤可以让你看起来非常复古浪漫,而且比哈伦裤更加修饰臀部,也更适合下半身短的人,你最好把衣服束进裤子里,裤管稍微捐一点起来,效果更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