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冬季过膝长款羽绒服搭配 教你将简单的衣服穿出时髦感

2015/12/8 16:20:33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过膝长款羽绒服
过膝的长款羽绒服在今年突然的冒了出来,也许是看惯了短款和中长款,但是怎么说过膝的长款羽绒服还是让人眼前为之一亮,塑身的版型,束腰的设计,让本该臃肿的穿着...

过膝的长款羽绒服在今年突然的冒了出来,也许是看惯了短款和中长款,但是怎么说过膝的长款羽绒服还是让人眼前为之一亮,塑身的版型,束腰的设计,让本该臃肿的穿着倒也显现出不一样的魅力。羽绒服是冬季御寒必备的单品,过膝长款的版型,瞬间拉长身体比例,秀出高挑好身材,小编推荐几款韩国冬装过膝长款羽绒服,看看吧。

LOOK 1:黑色韩国冬装羽绒服,是冬季御寒显瘦必备的单品哦,过膝超长款的版型,瞬间拉长你的身形显苗头高挑。

LOOK 2:冬季韩国修身羽绒服,帅气个性的军绿色,宽松时尚过膝长款,让你在冬日街头穿得超靓丽温暖感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