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墨绿色大衣搭配技巧     三种美搭让你点亮沉闷冬季

2015/12/8 22:42:03 作者:S-zeng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深墨绿色大衣搭配
绿色毛呢外套里面搭配藏蓝色针织毛衣下身搭配黑色休闲牛仔裤搭配黑色短靴,再搭配上黑色的休闲包包看起帅气十足。其实比较好配,因为他俩的颜色相近,你深色的都可以的。

绿色毛呢外套里面搭配藏蓝色针织毛衣下身搭配黑色休闲牛仔裤搭配黑色短靴,再搭配上黑色的休闲包包看起来帅气十足。

其实比较好配啦,因为他俩的颜色相近,你深色的都可以的。当然黑色比较显瘦。如果是黑绿条纹的话,那还是配个低调些的打底裤吧。不过除了打底裤,还有鞋子呢,最好鞋子穿的颜色要深一些,否则容易造成头重脚轻的感觉。建议穿一对比色系及膝连衣裙,及一双长筒黑色高跟靴
或是黑色短裙(短裤),上搭配亮颜色低领长袖衫(但要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最适合的颜色)。
深绿色外套怎么搭配相关的服饰以及配饰是众多时尚人士比较关注的一个话题。深绿色不像一般的百搭颜色,它在进行搭配的时候会比较讲究。一旦搭配不得当,那么就穿不出深绿色的那种时尚范了。同时,深绿色也并不是每一个都能穿得起来,比如肤色比较暗的人士就不适合穿。本篇文章小编主要介绍一下有关于深绿色外套怎么搭配,大家不妨参考一下。

首先是搭配打底衫。因为是深绿色外套,它的颜色会比较暗淡。所以皮肤比较白的人士在穿上这种颜色的服装时,也会相对显暗一些。在这种情况之下,针对于深绿色外套怎么搭配打底衫,最好是以颜色比较亮的打底衫为主,比如白色、红色、黄色,这样搭配会比较提升皮肤的亮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