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军绿色配什么颜色围巾 告诉你几招酷感的搭配方法

2015/12/9 11:57:15 作者:T-cheng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军绿色配什么颜色围巾
这两年特别流行军绿色的风衣外套,相信很多MM都有军绿色风衣外套,但是军绿色的风衣外套到底要怎么搭配裤子,怎么搭配衣服,怎么搭配围巾,你知道吗?

这两年特别流行军绿色的风衣外套,相信很多MM都有军绿色风衣外套,但军绿色的风衣外套怎么搭配裤子,怎么搭配衣服,怎么搭配围巾你知道吗?还有鞋子帽子等等。现在小编给你分享一下军绿色风衣外套的搭配技巧吧!
军绿色是一个很特别、与众不同的颜色,不管是军旅风长大衣,还是精悍的小外套,深沉稳健的军绿色单品上身立刻英气十足,是时尚潮人们的最爱。最重要的是军绿色在冬季可以做为混搭百搭衣服,不仅可以装酷,还可以十分帅气,自有别样的性感味儿,引爆人气。

军绿色外套突然大热,于是军绿色旋风便一直延续到今冬。或许源于对军人那安全感的依赖,军绿成为时尚风向标一点儿也不觉得意外。今冬仍将把军绿进行到底,你,准备好了吗!?
01 大而蓬松的貉子毛领死死咬住连衣帽边沿,生怕一个漏洞的存在就给了冷空气可乘之机。盖住大腿根部的衣长让大腿粗壮的你也有了穿修身打底裤的勇气,即便头一次这么搭配心里会战战兢兢、缺乏自信,但有军绿色来撑腰,便无所畏惧。
02 相信诸多姑娘对于军绿色外套的印象依然停留在中长款,今年短版棉服也有了军绿色的身影,简约的款式加之内里毛绒的铺展,一派温暖与酷帅之态在修身皮裤长靴的参与下闪亮登场。
03 有着军旅款式设计的军绿色棉服就不用再过多描述它的飒爽英姿了,一侧衣袖手臂上的袖章贴布让气场来得更为猛烈。将头发干净地盘在脑后,颈间缠绕上黑色围巾来保护,即使敞开穿着,也能温暖十足。 
04 这款军绿色棉衣外套没有过多繁复的设计,连两侧的口袋都采用隐形式的处理。简约的线条以及一目了然的设计相当适合喜欢简单风格的姑娘,即便平日里走着文艺范儿,也能让这款棉服保你在温暖中继续前行。
05 大翻领上有着羊羔绒覆盖,光看看便已觉温暖。这样的棉服温暖同时不乏藏肉心机设计在里面,至少,能够让大饼脸的你看起来会瘦一点,直线条的立体剪裁并覆盖军绿色于其上,也能够让胖胖的你看起来更加紧致、精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