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姜黄色大衣配什么颜色围巾 怎么样搭配可以让人眼前一亮

2015/12/9 16:06:55 作者:S-huj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姜黄色大衣配什么颜色围巾
姜黄大衣配什么颜色围巾,姜黄色大衣是今天很时尚的一个流行搭配元素,作为一个暖色系的颜色,每个时尚、可爱、活泼的美眉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都会.....

深灰色的外套要配围巾的话,其实现在市面上很多异材质拼接的围脖,如果不敢尝试亮色系的围巾,可以试试用有各种材质和颜色拼接的款式,这样就不会太单调也不会太夸张啦。
知道很多女生都是格子控,而今年最流行千鸟格,经典不败黑白配色,永远占据时尚重要位置,也是冬季最百搭的色系,简单大方的风格,粗花呢材质,穿在身上复古迷人。内搭白色毛衣下穿宽松卷边牛仔裤和黑色高跟短靴,系上黑灰配色围巾,搭配毛线帽,暖和时髦。

冬季最流行也是最基本色系的驼色呢子大衣,绝对是很多女生首选的颜色,穿在身上时髦好看,不失个性。撞色袖口装点出时尚感。搭配白色打底衫,下穿紧身裤和白色球鞋,搭配围脖,暖和吸晴。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