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西服街拍帅气十足 时尚潮流西服尽显男人味

2015/12/10 14:20: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西服街拍
如果说女人的衣橱里不能没有一件裙子,那么男人的衣橱里面一定不能没有一件西服。男人穿上西服,不仅非常有男人味,而且给人一种成熟稳重可靠的感觉。

如果说女人的衣橱里不能没有一件裙子,那么男人的衣橱里面一定不能没有一件西服。男人穿上西服,不仅非常有男人味,而且给人一种成熟稳重可靠的感觉,在事业场上,更加不能缺少一件体面的西服,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那些时尚街拍西服吧。

1、绒面的深蓝色西服+白色衬衣+灰色的西裤+复古的系带牛皮鞋

有时候,不必要穿一整套颜色都一样的西服,像图中这款混合的搭配,就非常时尚。白色的衬衣凸显了男人的曲线,绒面的西装不仅非常时尚,而且非常亮眼,灰色宽松西裤充满了商务的气息,再加上复古的细带牛皮鞋,完美。

123下一页

    男士西服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