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档翡翠女戒款式推介 珠宝饰品让你更有气质

2015/12/11 10:28: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翡翠女戒
如果说钻石是高贵的代表,那么翡翠就是内敛庄重的象征,而将翡翠的美应用在女性戒指上,不仅让翡翠看起来更有灵气,也会让戒指的主人看起来更有内涵。

如果说钻石是高贵的代表,那么翡翠就是内敛庄重的象征,而将翡翠的美应用在女性戒指上,不仅让翡翠看起来更有灵气,也会让戒指的主人看起来更有内涵,没错,作为一位生活有品质的女人,拥有一款精致的戒指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戒指上的正好是翡翠,那就更有韵味了。

1、传统观念中,翡翠都是非常翠绿的,但是你知道吗,翡翠其实也有白色透明的款式,这样的款式虽然很少见,但是不是正正代表了你的独一无二吗,这款翡翠戒指还采用了镶钻的设计,戒指的托盘则采用铂金的设计,三者结合起来,让人感觉无比高贵,适合一些中年女性群体。

2、第二款翡翠戒指采用了最为传统的设计,翡翠的大小比较合适,看起来一点也不夸张。戒托相对了其他戒指,也更加小巧一些,就算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戴上它,也不会显得十分夸张,可以搭配一些比较休闲服装,同时戒托还是两圈的设计,也有一些沉稳的气息,所以爱美的你不妨试一下这款比较内敛的戒指。

3、当小编第一眼看到这款戒指的时候,这的有种说不出话的感觉。首先是它的戒托与平时一些普通的戒指有很大的区别,才有了贴合手指曲线的弯曲设计,看起来更加精致,而戒指上的翡翠则是鹅蛋的形式。同时,镶钻的设计让本来看起来比较单调的戒指更加有层次感,是各位单身女性派对或者年会搭配晚礼服经典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