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国海滩比基尼美女堪称尤物 性感小麦色肌肤你的眼球

2015/12/11 10:32: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美国海滩比基尼美女
当美国女孩加上性感泳衣,只有一个词语注意形容:尤物。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欣赏一下美国女生绝美的性感沙滩比基尼写真吧,宅男们都放下手中的游戏来围观吧。

?说起美国的女生,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金发,碧眼,小麦色皮肤,没错,由于地域的影响,让美国的女孩有一种天生的性感,当美国女孩加上性感的泳衣,只有一个词语注意形容:尤物。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欣赏一下美国女生绝美的性感沙滩比基尼写真吧,宅男们都放下手中的游戏来围观吧。

1、印花挂脖比基尼

这款比基尼非常有特色,采用深V和挂脖结合式的设计,露出性感的胸部,同时内裤采用绑带的设计,诱惑力真的非常赞,如果你在沙滩上看到这般性感的女子,相信你肯定会流鼻血的。但是问题又来了,这么欧美款式的比基尼适不适合我们亚洲人呢?答案是否定的,我们亚洲的女性最好不要尝试这款比基尼,因为我们的肤色比较白皙,和这款比基尼不太相配。 

2、紫红色花边比基尼

咋眼一看,小编还以为这款比基尼是抹胸无肩带式的设计,但是其实不是,这款比基尼的肩带十分细,让人感觉十分轻盈,紫红色和蕾丝元素的结合,非常适合青春活泼的少女,同时下身采用高腰的款式。让腰部曲线更加明显,因为配色比较青春,所以这款比基尼任何人种都合适,我们亚洲的美眉也可以尝试一下的哟。

3、抹胸纯色绑带比基尼

最后一款是真正的抹胸式比基尼,抹胸式的设计比价适合胸部没那么丰满的美眉,可以完美地修饰身材的不足之处。更加独特的是后面还是绑带的设计,让我们的后肋骨看起来非常性感,只露出一个背影就可以完美吸引到男性的注意力。最后还有特别关键的一点,蝴蝶结的绑带设计,更好地显示出来女人味,这么完美的比基尼你怎么可以不爱。

    美国海滩比基尼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