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5时尚性感睡衣潮流 展现女性的妩媚娇艳

2015/12/11 12:10:01 作者:O2-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性感 睡
想将女人的妩媚、性感和妖娆展现得淋漓尽致吗?想穿出另一种性感的味道吗?那就看看剪裁设计、为妳量身打造的性感睡衣吧!能够让女人尽情展现完美身材

想将女人的妩媚、性感和妖娆展现得淋漓尽致吗?想穿出另一种性感的味道吗?那就看看独家剪裁设计、为妳量身打造的性感睡衣吧!绝对能够让女人尽情展现完美身材。下面就由小编带你领略风采吧!

带有狂野奔放的斑马图腾,象征成熟性感,配上网纱裙摆隐隐约约透出白皙肌肤,展现妳玲珑有致好身材,斑马纹路增加了你的性感魅力,从睡衣中就可引发人们的出无限遐想哦!

独特的深蓝色系搭配可爱小兔图纹,性感与可爱兼具的选择,搭配甜美蕾丝,让您拥有不同风情的性感小女人风采与小女孩的柔情可爱,性感与可爱兼具的搭配,让你更具不一样的风情,展现妳玲珑有致好身材,宽松的裙摆增加了朦胧美,性感迷人。

想衬托极致女人味吗?那就搭配优雅蕾丝花边,再加上带海绵垫,展现女人完美曲线,深V露背,可以配套蕾丝花边内裤,让你看起来更加性感妩媚。加上面料的垂感很层层叠叠的裙子,绝对让你的性感魅力爆发出来,不管多么强势的女生,在她的秘密空间里都会有件温柔甜美的睡衣,你的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