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5时尚加厚卫衣淑女装 让你穿出休闲风与淑女风

2015/12/11 16:46:01 作者:O2-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加厚卫衣淑女
卫衣,也是咱们的潮流服装哦!更是受到很多的追捧,尤其是亚洲女生们。只因为这类单品把衣服的休闲风与淑女风完美结合起来了,展现出大家更加爱多元化的时尚气息。

卫衣,越来越成为现在的时尚潮流了,走在大街上放眼望去,穿卫衣的女生还真不少哦!只因为这类单品把衣服的休闲风与淑女风完美结合起来了,卫衣的搭配更是层出不穷,展现出大家更加爱多元化的时尚气息。我们一起去看看吧!相信你会收获不少。

米白色的韩版卫衣,宽松的款式,比较百搭服饰条纹元素的装饰,修身,展现出你的好身材,将活泼靓丽的一面完美的呈现出来。搭配牛仔裤会更加别具一格,牛仔布料的理念,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会过时。

少女学生秋季加厚卫衣,青春靓丽的色调,简约大方,同时不失青春的时尚魅力斗篷式款式设计,宽松又显瘦,上衣是一只可爱的卡通图案,而下面搭配的裙子,是全蕾丝的,瞬间增加淑女的味道,同是也具有浪漫的气息,绝对让你看起来年轻充满活力。

这是一款高领设计的卫衣款式,以白色为底色,上面有红色的印花图案,能吸引别人的眼球,显得特别地浪漫,下身搭配的是高腰的裤子,则会最大限度地修饰了自己的身材,秋季既实用又百搭的单品,帮你塑造迷人身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