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优雅礼服裙浪漫来袭 高贵穿搭让你全场目光

2015/12/12 13:32: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礼服裙
我们都少不了参加各种宴会和派对,在这些如此隆重的场合,我们爱美的美眉怎么可以少了一件高贵优雅礼服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来看看那些全场目光的时尚礼服吧。

生活中,我们都少不了参加各种宴会和派对,在这些如此隆重的场合,我们爱美的美眉怎么可以少了一件高贵优雅礼服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来看看那些秒杀全场目光的时尚礼服吧,爱美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1、露肩花朵礼服

这款礼服主要以裸色为主,上半身采用深V的设计,凸显出了性感的锁骨和傲人的上围,特别是半透明的设计,更加魅惑,裙摆处以甜美的蓬蓬花朵设计为主,都说女人好似一朵花,那么当女人加上浪漫的花朵,还有什么比这更美的吗?

2、纯白色抹胸拖地礼服

这款礼服的高贵足以走上红地毯,和那些美艳的女性有的一比,抹胸的设计,是礼服中最经典的元素,花纹镶嵌的上身,尽显腰部的纤细,下半身则采用光滑的丝质面料,仿佛在比喻女性的孤傲之美,最后是拖地的设计,女神范马上凸显。

3、甜美蓝色高腰礼服

礼服不露胸就不算完美,这款礼服胸部采用独特的M字设计,比较适合一些胸围比较小的美眉。要不采用绷带缠绕,收腰效果十分明显。裙摆的设计偏蓬松,可以遮盖粗腿。这款礼服非常适合一些个子小的女生,一穿上它,非常有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