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男生的围巾颜色有哪些? 教你八种适合男生的围巾织法

2015/12/13 13:41:51 作者:M-liuyaj… 来源:伊秀服饰网
适合男生的围巾颜色
在以前,男生是不戴围巾的,他们觉得太女性化了,现在天冷了,男生要戴围巾了,可是又苦于什么颜色的围巾才适合自己呢?说到适合的颜色,当然是看自己的肤色来决定了。

适合男生围巾的颜色

在以前,男生是不戴围巾的,他们觉得太女性化了,现在天冷了,男生要戴围巾了,可是又苦于什么颜色的围巾才适合自己呢?
1,说到适合的颜色,当然是看自己的肤色来决定了。如果你偏黑,那你就不要选择白色了,这样反衬出你更加的黑。
2,蓝色是比较适合男生的一种颜色。大方、成熟而且富有魅力。但是在选择蓝色围巾的时候,千万不要选择混合色的蓝色,就选择纯色。
3,黄色是暖色,适合比较阳光型的男生。如果你是阳光型的男生,又或者你是阳光型男生的女朋友,那么给他选择黄色吧。
4,如果你的男友是温婉绅士型,那么,选择浅蓝色是不错的选择哦,可以彰显他的绅士品格和他独特的一面。

5,如果你是个喜欢运动的男生,那么,你可以选择混搭色的围巾,它可以让你在运动场上更加的出色,让人更加容易记住你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