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面毛呢大衣如何清洗 双面毛呢大衣怎么保养

2015/12/13 15:13:50 作者:S-chen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面毛呢大衣
大衣,中国最专业的呢大衣购物分享社区,致力于为会员提供分享各式呢子大衣,呢子外套,毛呢大衣,毛呢外套,毛呢大衣品牌羊毛呢大衣,呢子大衣搭配等。

大衣,中国最专业的呢大衣购物分享社区,致力于为会员提供分享各式呢子大衣,呢子外套,毛呢大衣,毛呢外套,毛呢大衣品牌羊毛呢大衣,呢子大衣搭配等,让用户快速的选择自己喜欢的呢大衣,同时分享给身边的人,赶紧加入吧,心动不如行动!

生活中大家都知道双面呢面料不能水洗,水洗容易掉毛、缩水和变形,建议最好是干洗,但是干洗的价格太高,洗一次两次还可以,经常干洗的话其费用都可以再买一件好的双面呢大衣了。

那么如果没有条件经常干洗可以按照这个方法进行清理:将双面呢大衣平铺在桌上,准备一条较厚的毛巾,将毛巾放在清水中浸透拧到半干,放在双面呢大衣上。用手或细棍进行弹性拍打,使双面呢大衣内的脏土被吸到毛巾上,然后洗涤毛巾,这样反复几次即可。如双面呢大衣有折痕,可顺毛熨烫,最后挂在通风处晾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