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羊绒大衣腰带系法  教你系出完美曲线

2015/12/13 17:56:58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绒大衣腰带系法
羊绒大衣腰带系,一到冬天,大衣便是时尚MM们的宠儿,尤其今年流行的系带风衣款大衣更是随处可见。系带风衣的腰带系在腰上可以突出柔美的腰线,不能让腰带随风飘舞

一到冬天,大衣便是时尚MM们的宠儿,尤其今年流行的系带风衣款大衣更是随处可见。系带风衣的腰带系在腰上可以突出柔美的腰线,但是敞开大衣的时候难道只能让腰带随风飘舞吗?这种大衣腰带蝴蝶结的系法你会吗?怎么用大衣上的腰带在后边打出简单又优雅的蝴蝶结呢?跟着图解一起来学学吧!最正统的蝴蝶结系法步骤:最正统的蝴蝶结系法步骤:最正统的蝴蝶结系法步骤:

方法一
1.腰带上下交叉前后长度不比等长,最好是在下方的腰带短一点,在上方的腰带长点。
2.把在上方的腰带穿绕过较短的那段腰带后用力拉紧,原本在上方的腰带此时还是应该维持在上方。

3.下方腰带打折,上方腰带绕圈,由下往上穿过,按一般打蝴蝶结的方式打一个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