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黄色羽绒服搭配图 搭配好才是真的好

2015/12/14 11:16:01 作者:T-xiep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黄色羽绒服搭配图
冬天来了,爱美的妹纸也会挑一款保暖御寒的羽绒服,明黄色的羽绒服走在大街上是耀眼抢镜的,因此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好的搭配才能更好的突出明黄色羽绒服的亮点。

冬天来了,爱美的妹纸也会挑一款保暖御寒的羽绒服,明黄色的羽绒服走在大街上绝对是耀眼抢镜的,因此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但是亮色的衣服往往搭配不好就容易出问题了,通常亮色的明黄色羽绒服是不适合搭配同样鲜艳颜色的其它物品,但显然很多人是不太在意这些细节,往往会搭配红或紫或橙色系列的其它单品,让人不忍直视。好的搭配才能更好的突出明黄色羽绒服的亮点,下面让我们来学学如何穿出独特的风格吧!

这款短款的明黄色羽绒服具有很好的修身显腰效果,时尚的黑色毛呢短裤搭配明黄色,深色系撞上亮色系瞬间时尚感十足,搭配宝蓝丝袜和同样是黑色的短靴,简直完美。

怕冷的妹纸可以选择深色修身牛仔裤搭配明黄色羽绒,打底衫选择以白色为主色的有领毛衣,显得很小清新,自然纯净的气息扑面而来。这种简约的风格很适合学生的装扮,一些工作了的年轻妹纸如此装扮,好似回到学生时代有木有?

对于长腿美女来说,明黄色的长款羽绒服是绝对有优势选择的,这款明黄色羽绒的黑色毛领增添了成熟感,暗格拼接中裙作为内搭显得十分融洽,配上带波点的丝袜和短靴,很有女人味的装扮。偶尔尝试小性感的装扮会给生活带来乐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