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风服饰图片古韵风采展示  温文尔雅透视古典女人气息

2015/12/15 11:16:01 作者:R-deng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国风服饰图片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鲁迅先生曾写过的一句话: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这句话常常被张贴在学生时代的走廊墙壁上。这句话的用意正在愈发得到彰显。在如今全球化和...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鲁迅先生曾写过的一句话: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这句话常常被张贴在学生时代的走廊墙壁上。这句话的用意正在愈发得到彰显。在如今全球化和互联网的作用下,民族元素开始发酵成为了一种世界范围的时尚符号—“中国风”就是其中非常典型的一种。

这款亮眼服装,是中国传统的水墨山水画与现代时尚元素相结合,尝试将很多设计师演绎过的水墨中国风服饰用不一样的情绪去表现、去碰撞出来的。风格大胆开创了具有显著“茧迹”标签的艺术新视野。
这一身长款席地金色鱼鳞样式的服饰充满民族特色的、很有中国风的民族服饰,让人仿佛置身于艺术的长廊,流连忘返。

以淡雅端庄、颇具中国风的服饰非常的抢眼,很具有恬静淡然之美。那服饰上点缀的梅兰竹菊等国画风格花卉图案,更是给服装整体风格添上了一抹静谧唯美的书卷气。

123下一页

    中国风服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