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诱人白色透明紧身裤图片 白裤子泛黄有污迹怎么处理

2015/12/16 13:02:53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透明紧身裤图片
裤子怎么洗?白裤子怎么洗?白裤子穿在身上修身又百搭,让人显得年轻,非常地让人眼前一亮。但是,不少朋友对白裤子是又喜欢又恐惧,但白裤子又实在是太容易脏又不易洗。

裤子怎么洗?白裤子怎么洗?白裤子穿在身上修身又百搭,让人显得年轻,非常地让人眼前一亮。但是,不少朋友对白裤子是又喜欢又恐惧。因为白裤子实在是太容易脏了,太难洗了。只要稍微有一些点污渍印迹的话,白裤子就变花裤子,难以穿上身了。白裤子那么好看,那有什么办法解决大家的困扰,让穿白裤子不用纠结呢?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些白裤子怎么洗的方法,让你的白裤子轻松穿上身!
一、 白裤子的正常洗涤
白裤子怎么洗?其实我们穿白裤子的时候,我们一般都会很注意不弄脏。所以,对于没有什么污渍的白衣服,我们只需要正常洗涤即可。白裤子的正常洗涤跟其他的衣物洗涤是一样的,但是对于洗白色衣物选择好的洗衣液就更加的重要。 

洗涤时,一定要先将入洗衣液倒入水中,不可先将衣物打湿,再加入洗衣液,否则由于水的表面张力,会阻碍洗衣液中有效去污成份进入衣物纤维深层,影响洗涤去污效果。漂洗衣物时,一般漂洗两至三遍即可。如漂洗三遍后,仍有大量泡沫,说明用量过大,下次使用时请酌情减少用量,以免造成浪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