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羽绒服集体撞衫 艾莱依潮款大获青睐

2015/12/17 14:50:0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服

    对想要兼顾温度与风度的女性来说,冬天简直就是时尚icon的末日,裹成熊出门就是对寒冷的妥协,如何将羽绒服穿出大牌范儿是个严峻的课题。但光环加身的明星们早就练就无时不时尚的功力,即便是羽绒服,也能穿出杂志大片效果。翻看今年的潮流图片,竟然发现很多明星在羽绒服上集体撞衫,到底是怎样的潮款俘获了这么多明星的“芳心”?

 (2015艾莱依张帅联名款时光之眼系列)

    继去年的囧囧侠系列大卖,艾莱依今年继续与设计师张帅合作,推出联名款羽绒服第二季时光之眼系列。将时尚作为最大卖点的时光之眼仿佛拥有魔力,一经上架就非常热销,还获得了众多明星的集体青睐。

(2015艾莱依张帅联名款时光之眼系列)

    霍思燕、张丹露、戚薇张歆艺李宇春钟丽缇陈晓等明星高大上的买家秀,让艾莱依时光之眼羽绒服掀起了今冬的时尚热潮。Angelababy黄晓明情侣款也成为今年情侣们秀恩爱的必备爆款。

(2015艾莱依张帅联名款)

    对明星来说,撞衫似乎已经成为常事,然而相似的时尚品味并不重要,能够开启自带风格光环,show出自己时尚态度的才是赢家,即使是同一件潮流单品,也要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2015艾莱依张帅联名款时光之眼系列)

    一直以时尚羽绒服为产品理念的艾莱依,在时尚品味方面一向广受好评。而时光之眼系列的精致和质量更成为俘获众多明星芳心的法宝,也让广大粉丝爱不释手。这样一件100%回头率的明星装备,怎能不成为风靡一冬的时尚潮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