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军装美女特色穿法 不一样魅力瞬间爆棚

2015/12/17 18:58:01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性感军装美女
军装,是军人们的特色着装。相对于军人们而言,那就是相当于神圣的洗礼。我想我们每个人都有对军人的敬佩和向往,特别是女生,每天幻想着嫁给一名军人。

军人,是一个严肃而庄重的社会群体。而军装,是他们的特色着装。相对于他们而言,就相当于神圣的洗礼。我想我们每个人都有对军人的敬佩和向往,特别是女生,每天幻想着嫁给一名军人,成为军嫂。而军装,就是我们的精神所寄托。军装,是神圣庄容的服饰。在颜色上,军装大体以绿色为主,因为绿色是生命的颜色,象征着生机勃勃,是希望的颜色,象征着不灭的旗帜。所以,自始至终,军装的颜色都未曾有大的变动。军装也有蓝色和白色,但这两个色系都只是占一小部分,主要用于区分不同种类的军种。大体上,绿色仍然是主要颜色。不知道读者有没有看过《我是特种兵》或者《火蓝刀锋》等军人系列的电视剧,看过的话,这种感受就要强烈一些,大家对军装的感受也会有所不同。在一个阶段学习刚开始的时候,基本上学校会组织军训,大家在这个机会里面也会对军装的理解更深刻,毕竟那象征着生命和希望。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来盘点一下,我们身边的军装,名副其实的军装和名不副实的军装。

12下一页

    性感军装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