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的人适合穿什么衣服? 几个技巧教肩宽的你怎么穿衣服

2015/12/18 14:32:04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服饰网
肩宽的人适合穿什么衣服
肩宽的人穿什么上衣?肩膀宽是一种体型的情况,一般是说人的双肩对应体型显得并非十分标准,毕竟世界上完美的人并不多,所以首先在心理层面要建立自信。

肩宽的人穿什么上衣

肩膀宽是一种体型的情况,一般是说人的双肩对应体型显得并非十分标准,毕竟世界上完美的人并不多,所以首先在心理层面要建立自信。
肩宽的服饰解决方案:
1.少穿一些肩部装饰明显的服饰,因为肩部宽就要注意将肩部的注重点转移,而不是聚焦,所以一定要注意少穿那些双肩做得很明显的衣服。
2.少穿大面积的颜色衣服,大面积颜色会增加视觉面效果,直接引申出宽大的视觉效果。
3.要注意突出颈部,就是脖子的修长,这是对应在视觉上解决肩宽的弊端方式。
4.插肩袖类的上衣最能让肩膀显得薄瘦。
5.要注意避免圆领,泡泡袖这种类型的上衣。
6.上衣领型非常重要,V领是最佳选择,因为V领可以突出脖子的修长。
7.太短而紧身、包住肩膀的上衣直接不用做任何考虑。
8.衬衫适合你的选择。
9.如果不是特别宽厚,穿吊带连衣裙、吊带衫,肩宽显身材单品是一种好选择,但要注意手臂的粗细对应。

10.削肩背心,和大翻领的上衣更加适合手臂苗条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