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毛衣发黄怎么变白? 六步轻松教你恢复衣物的亮白如新

2015/12/18 14:32:40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毛衣发黄怎么变白
白衣服经常穿一段时间,或者放在柜子里一段时间,漂亮的白衣服就变成腌菜一样,黄黄的,邹巴巴的,一点美感都没有。白衣服发黄,要怎么才能够洗白衣服,才能把白衣服变白?

为了使白衬衫更洁白,在洗涤时,可在泡好的洗衣粉溶液中,加上漂白粉,浸泡20—30分钟以后再清洗。另外,经常用淘米水浸洗,白衬衣就不易发黄;或者衣服洗净后,再放入滴有蓝墨水的清水中漂洗,也能有效防止白衣发黄。 
背心穿久了在往发黄。使旧背心洁白如初的方法是:先用清水洗一洗,再用肥皂或洗衣粉揉搓,清水洗过后,用肥皂或洗衣粉轻轻搓出,不再漂洗,然后放入塑料袋里,扎好口,在日光下晒l小时以上,再搓洗出来。 
洗白袜子时,只要在热水中放入2—3片柠檬,然后将洗后的白袜子浸泡10分钟,袜子便很容易洗净。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