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马丁靴搭配裤子怎样好看呢 四个潮流时尚的靴子搭配

2015/12/18 15:00:35 作者:S-wens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马丁靴搭配裤子
日常生活的搭配中,个人认为比较纠结的就是鞋子的部分,尤其是男士的鞋子搭配。我们今天说的是男马丁靴搭配时应该注意哪些细节。男士在穿衣搭配上也应该同女孩子一样用心。

日常生活的搭配中,个人认为比较纠结的就是鞋子的部分,尤其是男士的鞋子搭配。我们今天说的是男马丁靴搭配时应该注意哪些细节。男士在穿衣搭配上也应该同女孩子一样要用心,这不仅是对自己的上心,也是对其他人的尊重。

马丁靴从来都是文化的象征、街头流行的鼻祖,是时尚文化不可或缺的符码。它坚固耐穿,即便它已经在脚下变得很旧很旧,却还是可以依然漂亮。关于男马丁靴搭配我将为大家介绍一些成功的搭配,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走出搭配的误区。
本款炫彩风尚潮靴4寸选用细腻的西施绒材质,柔和的光泽,炫丽的色彩,精致考究的工艺将品质升级。内里采用优质格子布,透气性好,在原来的PU垫脚基础上添加了3mm的乳胶垫,穿着柔软、舒适。这款蓝色的马丁靴应该搭配黑色的休闲裤,上身一件简单的白衬衫就可以了。
棕色马丁靴
鞋面采用磨砂牛皮,皮质厚实,耐磨性好,穿着舒适的同时,又带有粗犷的气息,很能体现个性。鞋垫采用透气棉成型垫,做工考究,具有耐穿、耐磨、耐弯曲、排汗透气等优点,穿着舒适自然。所以这一款靴子搭配牛仔裤是在合适不过的了,颜色尽量选择浅色的。
黑色马丁靴

鞋领采用帆布充棉相拼工艺,令鞋领更加贴合皮肤,耐磨。大底采用橡胶成型底,弹性好,舒适度高。有效防止地面回震,减轻脚底压力,确保足底健康,超耐磨,防寒保暖。这款马丁靴可以搭配卡其裤加深色T恤,或是休闲裤加衬衫都是不错的搭配。切记马丁靴不宜搭配过于宽松的裤子,如运动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