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装皮草搭配图片大全  不同搭配穿出不一样的感觉

2015/12/18 16:56:01 作者:T1-zh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装皮草搭配图片
严冬已经来袭,皮草大衣是冬天既保暖又高大上的必备之选。短装皮草上身既显高贵,又能很好的修饰身材,拉长双腿。短装皮草的穿法多种多样,不同的搭配可以穿出不同的效果。

严冬已经来袭,皮草大衣是冬天既保暖又高大上的必备之选。短装皮草上身既显高贵,又能很好的修饰身材,拉长双腿。短装皮草的穿法多种多样,不一样的搭配可以穿出不一样的效果,每个人适合的搭配穿法也不一样。每天换着搭配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自己心情也会随之不一样。

短装皮草最常见的搭配是内里穿一条包臀裙,上身是高大上的皮草大衣,加上包臀裙打底,还有性感的黑色丝袜,这一身搭配充满诱惑,是知性女人是首选。这比较适合身材好臀部丰满的女性。还有一种短装的皮草马甲,这种常见搭配与纯色的修身毛衣一起穿,也可以选那种袖子上有点蕾丝修饰的毛衣,这样不会显得单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