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旗袍搭配图片与时尚穿着 秀出你不一样的性感魅力

2015/12/19 17:16:01 作者:O2-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旗袍搭配图片
季来临,绝大多数女性穿上同一样类型的衣服时,你是否想过要穿出自己独特的风格呢!如果是的话,那么冬季旗袍就是你的选择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搭配吧!

季来临,绝大多数女性穿上同一样类型的衣服时,你是否想过要穿出自己独特的风格呢!如果是的话,那么冬季旗袍就是你最佳的选择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搭配吧!

这是一款复古的冬季旗袍,灰色打底,以黑色条纹形成格子纹路,很有文艺气质,修身的一款旗袍,让你看起来高挑而性感,凹现出你魅力的身材。很特别的一款冬季旗袍。

这是一款显瘦的冬季旗袍,非常修身,穿上去你的身材看起来凹凸有致,黑色色调再加上镂空设计,很时尚装扮,让你整体感觉多了几分感性的味道。这样的穿着走在街上绝对的性感迷人,很适合现在的女性,很时尚的一款旗袍哦。

这是一款红色的性感旗袍,热情奔放的你即使在冬季里也好不褪色,哪怕穿上外套也档不住你外漏的气质,依旧是修身性感的款式,显现出你迷人的身材。红红的纽扣设计,看起来很传统却也很有现代化的气息,这样的旗袍穿在你的身上绝对会是不一样的,很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