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围巾的各种围法大全    八种系法大盘点

2015/12/19 19:55:23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围巾的各种围法
将绕在脖子上,右边的那头在上。step 2:将右端从中间的空隙中穿过。step 3:将这段再从空隙中穿回,留一部分重叠。特别提醒:如果围巾长的话。

系法五:领带

step 1:把围巾绕在脖子上,右边在上,把后边那段围巾沿箭头方向在左边那段上绕一圈。step 2:绕好后,再将围巾从空隙中穿出。step 3:把围巾从空隙中抽出来。特别提醒:打法和打领带差不多,不过打出来的结会显得有写臃肿,用薄一点的丝巾

系法六:小蝴蝶结

step 1:把围巾在脖子上绕一圈,交叉打一个结。step 2:把打好的结调整到前后方向,然后再打一个结。特别提醒:这个结的打法也很容易,感觉很很大方,又不像大蝴蝶结那么女性化,很适合爱漂亮的女生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