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围巾韩版如何搭配? 简单几招让你秒变潮人欧巴

2015/12/20 12:50:01 作者:M-kong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围巾韩版
围巾是很多爱美人士冬天必备的装饰物,但是在以前围巾主要只是用来保暖,现在的围巾已经变得越来越潮流时尚,不仅要保暖,而且还需要兼具美观,说起目前...

围巾是很多爱美人士冬天必备的装饰物,但是在以前围巾主要只是用来保暖,现在的围巾已经变得越来越潮流时尚,不仅要保暖,而且还需要兼具美观,说起目前最时尚,最流行的款式,当属韩版围巾,不仅是很多爱美女士的首选,也更是很多潮男的最爱,但是潮男们都可能有一个困惑,就是不知道该如何来进行搭配?接下来就一起跟随小编的步伐来寻找答案吧!

对于这款围巾,虽然没有太多图案的搭配,但是正是这种简约的风格,才显得更加的内敛与含蓄,图中和围巾一起搭配的是一件和围巾颜色反差较大的大衣,这样也更有层次感,喜欢内敛含蓄风格的潮男们不妨试试这种搭配。

123下一页

    男士围巾韩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