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女冬装外套如何搭配  暖暖柠檬黄大衣也很有feel

2015/12/20 13:42:01 作者:R-deng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女冬装外套
暖暖冬日身穿一件柠檬黄大衣和金黄的太阳相照应,不管是帅哥还是MM穿上都会让人觉得很温暖,但是黄色大衣有一点不足的地方就是不好搭配,不是不好搭配,是不知道怎...

暖暖冬日身穿一件柠檬黄大衣和金黄的太阳相照应,不管是帅哥还是MM穿上都会让人觉得很温暖,但是黄色大衣有一点不足的地方就是不好搭配,不是不好搭配,是不知道怎么搭配出不同的style来,这种明亮色的大衣搭配稍微不注意就会产生反效果,那么接下来就由我总结的几套冬季黄色大衣的搭配技巧,请跟随我来一同看看吧!

怎样穿搭才能更吸引他人的注意?美眉们不妨可以试试这一款搭配,时下最流行的颜色搭配就是撞色了,一件明黄色大衣里面穿一件宝蓝色连体衣,保证让人眼前一亮,让人感觉你精力充沛,即使一天没有睡也给人一种很精神的感觉,既不显得土气还很有酷感,没穿过这样搭配的可以大胆尝试,这样的搭配其实很多当红明星都是爱穿的,而且这种搭配永远都不会退出市场的时尚潮流。

123下一页

    时尚女冬装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