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英伦风搭配女搭配推荐 尽情展现你的优雅和含蓄

2015/12/20 15:10:03 作者:T-guqiut…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未曾局限在冬日毛呢大衣和外套划出的安全界限里,英伦风悄悄舒展了枝桠,在尚显凛冽的风中闻到了一丝春的气息。浅淡得好似立刻就能被吹散毫无踪影……

未曾局限在冬日毛呢大衣和外套划出的安全界限里,英伦风悄悄舒展了枝桠,在尚显凛冽的风中闻到了一丝春的气息。浅淡得好似立刻就能被吹散毫无踪影,却犹如初萌小草一般充满了坚韧的生命力。

于是英伦风默默的吹起,成为日光之外带来养分的助力。羽绒服依旧占据着二月的领地,可内搭早已不再受限于越厚越好的筛选区。薄款针织衫的豆绿奶杏,是糖果色中十字缝线选择出的最好隐匿。

不一定是经典藏蓝和深驼色,降低一点浓厚程度,就是英伦风站在春天辖下的最佳证明。不追求多么费心思的装饰,直线廓型剪裁加以奶茶式的配色,格纹在视觉上的渐变比什么都好。

123下一页

    英伦风搭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