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选择游泳衣 了解自己的身材重要

2015/12/20 23:02:01 作者:N-heq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游泳衣
泳衣多数是女性游泳时穿着的衣服,发展到现在男性泳衣也不少。泳衣形状外型等和体操衣差不多,但是不同的是,泳衣下水不会往下沉。挑选泳衣很讲究身材...

泳衣多数是女性游泳时穿着的衣服,发展到现在男性泳衣也不少。泳衣形状外型等和体操衣差不多,但是不同的是,泳衣下水不会往下沉。

挑选泳衣很讲究身材,只有泳衣和身材符合才好搭配
1. A型身材 :东方的女性都有一个通病:胸部不够丰满或者细小扁平,你想让胸部看起来更加丰满吗?这个时候,胸部部位有皱褶的泳衣就派上用场了,褶纹有很强的层次感,穿上了胸部就会明显的变得丰满起来。如果你贪心,想你的皮肤看起来好看一点,不妨选择红色、橙色等颜色明亮鲜艳的泳衣,在阳光下,皮肤显得更加白皙。
2. B型身材:东方女性通常都是腰细可是胯却大,想要掩盖这种身材的缺点,裙式和分体式泳衣非常的好用,而且两种泳衣出来不一样的效果。裙式泳衣的裙摆可以遮蔽到胯部骨头的宽大,值得注意的是群摆的宽度,太宽和太紧张都会适得其反哦。分体式泳衣可以分割要部和胯部,在视觉上,腰部胯部就大大的减少了接近的对比,突出了腰细,而且还分散了别人注意胯部宽大的缺点。臀部过于丰满也是东方女性的通病,这时候短裙式泳衣就该派上用场了,如果加上夸张靓丽的图案,更可以遮蔽着臀部多余的赘肉。这是使用了视觉转移法。当你穿上夸张的图案的泳衣别人就会把目光转移去图案上,而短裙则是很好遮蔽臀比过肥的良物,修饰的效果拍手称赞。

3.H型身材:如果你身材本来就平平凡凡,如果单单的只穿上简单的泳衣那就更加没有特色了。独特设计的泳衣可能让平凡的人增加几分姿色,把你衬托得更加性感迷人。通常别人想要性感的效果,比基尼是不二的选择,它可以让你的线条美油然而生,更可以让你的腰部和腿部看起来比原来修长。颜色主选素色或者淡色,因为鲜艳缤纷或者图案夸张的泳衣则会使整体更加不协调。虽然这类鲜艳缤纷或者图案夸张的泳衣可令身材看起来饱满一些,恰恰这样,无法显示出修长的身材。
4.上身太窄的身材:入膊的泳衣很值得考虑,锁骨及横膊位的美感顿时油然而生。
5.胸部丰满的身材 :胸部丰满的女性适合穿连身的泳衣,因为胸部饱满的女士穿着泳衣之后心理上会感到不安,多数是因为害怕走光或者引来别人的眼光。她们可以尝试穿一件过的泳衣,不仅可以把身段拉长显得修长,还可以减低走光的机会。

6.下身太粗的身材 :很多女性面对下身太粗可是线条却不明显的困境,这时候你选任何一种泳衣,如果你颜色的配搭搭得恰当好看,便可得到使腰部显得纤细的效果。上身和下身有着不一样颜色或图案的泳衣,和你下身太粗的身材形成了最好的配搭,因为这样可很好的显现腰部的形状,令身材更玲珑。另外你可以穿三点式或两件头,因为旁人的目光会转移去你镂空的部分,同时因为外露,腰部看来会显得纤细了不少。对于腿部粗壮得好像球员的女性,不妨选择一些高衩剪裁的泳衣。即使这种泳衣会使你的腿部完完全全的展现别人眼底,但在视觉上反而会觉得双腿比之前修长纤细,美化了本来不好看的线条。
注意:
切记女性尽量不要穿白色的泳衣,白色属于浅色系,不但容易透光,而且布料一把不够厚实,下水容易透视。为了减少尴尬的情况发生,在购买时要注意:
选择厚实一点的质地,可以适当的用力拉一下,看一下质地和缝口的密实性;
不要用乳胶贴纸,因为泳衣如果质地较薄,下水就会发生透视;
可以在里面穿上肉色的打底,避免透视产生的尴尬。
虽然现在很多白色泳衣都有两层做透视,可是这样下水则不够凉快,达不到解热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