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宝连体衣裁剪图纸展示 教你如何挑选适合宝宝的连体衣

2015/12/21 13:39: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宝宝连体衣裁剪图纸
宝宝连体衣,又称连身衣或哈衣,就是上衣裤子是连在一起的服装。宝宝穿连体内衣很好。因为小宝宝没有腰,肚子大,如果穿松紧带裤子的话容易勒住肚子,影响孩子发育。

(二)宝宝连体衣分类
按形状,宝宝连体衣分为:连体衣、哈衣、爬爬服三大类。
1.连体衣的主要特征是有袖子(可长可短),有裤腿(可长可短),裤腿下面露脚脚,一年四季使用较多。
2. 哈衣的主要特征是有袖子(可长可短),无裤腿,适合凉爽的季节,或较小的宝宝,更换尿片比较方便。
3. 爬爬装的主要特征是有袖子(可长可短),有裤腿(是长的),包住小脚脚.保暖性好,不会因为抱宝宝而让宝宝的小腿露在外面。
值得注意的是,新生的宝宝肌肤柔嫩脆弱,对于各种外来的刺激很敏感,很容易受伤害,而连体服都是贴身穿着,所以面料非常重要!

不过关的面料甚至染料,常常会让宝宝的身体发红发痒,使哭闹不已,有的严重还会影响宝宝的健康。一般来讲应当选择天然无污染的有机棉宝宝连体衣。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