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齐屁小短裤图片欣赏 浅谈齐屁短裤的影响力

2015/12/21 19:50:14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齐屁小短裤
现在的中国女孩们越来越开放,不管什么样的衣服和裤子都要穿到大街上去展示一下!由于夏天的炎热更是让她们有穿短裤的理由了!齐屁短裤不知道什么时候流行到的中国...

现在中国的女孩们越来越开放,不管什么样的衣服和裤子都要穿到大街上去展示一下!由于夏天的炎热更是让她们有穿短裤的理由了!齐屁短裤不知道什么时候流行到的中国,以至于现在大街上到处可见穿这种短裤的!

如果从设计上讲,设计这种短裤的设计师真是很细心和大胆,他把这种短裤的尺度把握的非常好,似露非露让人想入非非,我在拍摄的时候看到大多数男性童鞋们都把目光投在穿这种短裤的女性童鞋们的身上,可以说穿这种短裤去逛街回头率可以达到百分之九十九点九!

如果从时尚方面来讲,这种短裤可以算是非常时尚了,甚至可以让有的人根本无法接受的地步。我相信随着时代的发展这种短裤会让更多的人去接受或默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