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穿衣服搭配女图片展示  17款时尚冬季搭配技巧推荐

2015/12/24 8:54:05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穿衣服搭配女图片
每一个姑娘或多或少都有点穿衣经,与生俱来也好学习模仿也好,都避免不了一个循序渐进慢慢变好的过程。你的冬天怎么搭配,你的冬天需要哪些单品,小编简单列举了……

每一个姑娘或多或少都有点穿衣经,与生俱来也好学习模仿也好,都避免不了一个循序渐进慢慢变好的过程。你的冬天怎么搭配,你的冬天需要哪些单品,小编简单列举了几个看看合不合你的意。

方法

1浅灰色长款大衣搭配黑色长裤,黑色高帮鞋,简约秀气小清新的风格,很有时尚味道呢。特别适合身材高挑纤瘦的女生穿,给人一种邻家女孩的味道呢。
2咖啡色毛呢大衣,很可爱的款式,带点英伦风格,清新秀气。内搭毛衣下穿拼皮长裤配上亮色短靴,很有气场。
3拼皮大衣搭配黑色皮裤,这身搭配格外有感觉。军绿色今年很流行,加上气场黑色拼接,更有时髦气息。搭配亮色短靴,帅气十足。
4这款大衣很有设计感,采用毛呢和纯棉面料拼接设计,收腰双排扣款式,穿在身上很显瘦。搭配黑色皮裤,白色毛绒短靴,瞬间穿出高挑显瘦感。
5白色修身大衣,粗花呢设计带线小香风的味道,穿在身上格外有女人味,搭配黑色皮裤,帅气的系带短靴,系上皮草围巾,欧美大牌范儿十足。
6印花大衣外套搭配黑色皮裤,好帅气的搭配,特别有气场。印花大衣也是今年流行的大衣款,穿在身上大气时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