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羽绒服搭配围巾图片大搜罗 各种羽绒围巾搭配法任你挑选

2015/12/24 11:30:01 作者:M-y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服搭配围巾图片
寒冷的冬天来了,又到了与冰冷的天气做战斗的时候,论保暖,当然就少不了羽绒与围巾了。而这两件保暖神器想要美美的搭起来就需要一定的技巧,就让我们一起学学该怎么搭吧。

寒冷的冬天来了,又到了与冰冷的天气做战斗的时候,论保暖,当然就少不了羽绒与围巾了。而这两件保暖神器想要美美的搭起来穿出去就需要一定的技巧了。如果你喜欢穿黑色系的羽绒,那么你就可以选择黑白或者灰色的围巾,稍微比衣服亮色又不会过于凸显。然后随意的围住脖子,搭在肩上,就特别的清新。

如果是穿像白色这种亮色系的羽绒服时就可以像上图那样戴稍微暗色系的围巾,可以像上图一样打个简单的结,也可以像上面第一张图片一样,围着脖子绕一圈的戴法,都是非常适合的搭配和戴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