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玩转叠穿!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要精致而美

2015/12/24 17:24:52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
玩转叠穿!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要精致而美。个子矮让搭配来拯救,巧妙穿衣搭配可以显得高,显得有时尚气质。冬日里玩转混搭风,叠穿的方式是个不错的选择。潮人们把毛呢长款外套针织衫牛仔裤,毛衣半身裙,巧妙地组合在一起,原来可以如此的美。

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

【图】玩转叠穿!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要精致而美

黑色圆领针织衫搭配浅灰色开衫,深蓝色高腰牛仔裤,一双休闲帆布鞋,外披黑色毛呢长款外套配饰上不能忘记一副黑色的墨镜,叠穿的方式,混出时尚范儿。

玩转叠穿!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要精致而美。个子矮让搭配来拯救,巧妙穿衣搭配可以显得高,显得有时尚气质。冬日里玩转混搭风,叠穿的方式是个不错的选择。潮人们把毛呢长款外套、针织衫、牛仔裤毛衣半身裙,巧妙地组合在一起,原来可以如此的美。

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

做一个精致的女孩,灰色打底衫搭配背带半身裙,黑色的小脚裤,外披浅灰色皮草外套,一个精致的黑色单肩包,时尚有层次感,小巧精致的美,其实非常可爱有趣。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