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靴子搭配图片欣赏  6个技巧教你巧妙搭配红靴

2015/12/26 13:22:28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靴子搭配图片
红色,暖色系。红色一直都是表达出一种喜庆的感觉,有活力又亮眼,红色靴子能显青春魅力。然而红靴子给人火辣,给人性感,给人时尚的感觉。但是也是一个尴尬的颜色……

红色,暖色系。红色一直都是表达出一种喜庆的感觉,有活力又亮眼,红色靴子能显青春魅力。然而红靴子给人火辣,给人性感,给人时尚的感觉。但是也是一个尴尬的颜色,红靴子又是很多MM难以驾驭的颜色,相信很多女孩都梦想过自己脚蹬一双大红色靴子时的场景,如此多面又难以驾驭的红靴子怎么搭配呢?

一、红靴子搭配颜色

红色与白色是很经典的搭配颜色,红靴子搭配白色蕾丝连衣裙,这样搭不仅有味道,更能凸显出女性的柔媚。红靴子搭配大地色长款大衣内,搭纯白色高领打底衫,让你脸部看起来更尖,加打底裤,很有女人味,搭配黑色短靴,显得更为高档。

二、红靴子搭配黑色长款大衣
黑色大衣是百搭,红与黑的搭配也是经典的颜色搭配之一,红靴子搭配比较大气的黑色大衣,大气华丽,保暖同时不失优雅,长款的大衣能显得身躯娇小之余还略显可爱,红色也增添了俏皮的味道,下搭黑色紧身裤,青春活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