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大衣搭配什么颜色围巾? 衣服搭配应注意什么

2015/12/26 21:02:13 作者:S-liwe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灰色大衣搭配什么颜色围巾
灰色是冷色系的过渡色,米色是暖色系的过渡色。在这两个柔和的过渡色基础上,你可以搭配天下所有稀奇古怪的颜色而不用担忧它不和谐。下面来学习一下灰色服装的搭配要点。

灰色是冷色系的过渡色,米色是暖色系的过渡色。在这两个柔和的过渡色基础上,你可以搭配天下所有稀奇古怪的颜色而不用担忧它不和谐。它们具有非常强的包容性。灰色不像黑白色彩是两个极端,它更多的是介于两者之间,中性的、无感情的、没有刺激性的、无性格的。它跟有彩色搭配,表现的就是有彩色的性格。灰色与任何颜色都能搭配,与纯色组合时,可以使那些面貌张扬的纯色变得柔和,各位女士可以多多使用。下面就来学习一下灰色服装的搭配要点。

灰色虽没有色相,但明度层次丰富,从最深的炭灰到浅鸽灰,形成了极丰富的灰色变奏曲。炭灰色——古典优雅;银灰色——弥漫着现代气息;珍珠灰、烟灰等色彩使得灰色织物显得质地精制,如果再配以款式的变化、精良的做工,则更能显示出灰色服装的高雅品味。
红色和灰色配会有一种“土”的感觉,也会让灰色看起来“脏”。灰色是一种含蓄,红色在它上面会过分张扬,不搭调。
除非你是高级公务人员,否则我不建议配黑色或是白色。当然参加葬礼还是可以考虑的。
任何蓝色也不要搭配了吧,仔细想想也能知道了。会立刻把你掩埋在人群中。

至于黄色,就更不搭调了,不信就去试试吧,你不但被淹没了,还给人一种奇怪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