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参加婚礼服装搭配图片欣赏 以下4种搭配方法告诉你

2015/12/27 16:58:43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参加婚礼服装搭配
参加婚礼穿什么?一般来说参加婚礼的客人只要穿表示吉庆祝贺之意的服装即可,如西装、套裙、连衣裙等。款式可新颖别致些,色彩质地可美观华丽些,这是一种礼貌。

参加婚礼穿什么?一般来说参加婚礼的客人只要穿表示吉庆祝贺之意的服装即可,如西装、套裙、连衣裙等。款式可新颖别致些,色彩质地可美观华丽些,只是不能喧宾夺主,这是一种礼貌。当然,也不能太随意,休闲类的服装不适宜于婚礼场合。这只是一般来说,但是在大多数时候,我们也希望能在这样的场合成为一个亮点,受到更多人的关注,爱美的女士总是这样的。希望成为很多人当中最美的那一个。那么我们今天要讨论的问题不仅仅是参加婚礼穿什么这么简单了。而是参加婚礼穿什么才更有人气!!
每次收到闺密的结婚请柬,你是否非常开心:一是为好友终于得到了一个好归宿而开心,二是在衣柜里的小礼服裙终于有机会重见天日!当然,身为好友的嘉宾不可以穿得太醒目是基本的礼貌,但也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才对得起女友的邀请嘛,帮“新娘团”攒足回头率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