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同学聚会穿衣搭配图片欣赏 以下3种搭配方法告诉你

2015/12/28 11:39:15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同学聚会穿衣搭配图片
?聚会,不用穿的非常正式,如果有自己心仪的对象,就要好好打扮一下,不过不要太过跳,这样会让人家觉得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如果是小学同学聚会,就穿平时穿的衣服。

聚会,不用穿的非常正式,如果有自己心仪的对象,就要好好打扮一下,不过最好不要太过跳,这样会让人家觉得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如果是小学同学聚会,就穿平时穿的衣服,稍微整齐一点,这样同学也知道你过的不错,你也因为自己的衣服有一种地位。
最重要的我觉得只要大家开心就好,搭配朴素就可以,一般来说,上装颜色深重,下装颜色浅淡是不可取的,这会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 
如果上衣是格子图案或条纹图案的,那么裙子最好不要是同类图案的,而应是单一的颜色。反之,如果裙子是花的,那么上面则宜配素色衬衫。 
花花绿绿的衬衫不宜套在外衣里面穿,尤其是男同志。如果直接将花衬衣穿在外面,效果会好得多。外面如果是比较正规庄重的衣服,里面的衬衣最好是浅色、素色。 
上下装的质料最好比较接近。如果上身是笔挺的毛料,下身是一条没有裤线的布料裤子,那一定会显得不伦不类。 
上下装的式样也应趋于一致,如果中式女外衣套穿西装裙,那显然不合适。 
穿直筒上衣或宽下摆女式短上衣,不要套宽大的裙子。 如果穿运动衫,最好是穿一套,脚上也应穿运动鞋,这样才显得精神、协调。切忌上身穿制服,下面穿一条运动裤。 
裤子不宜用横条纹的面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