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貂绒毛衣掉毛怎么办好呢 小编教你毛衣防止脱毛小妙招

2015/12/29 20:13:57 作者:T1-chen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貂绒毛衣掉毛
冬天厚厚的貂绒毛衣很暖和,但是很多貂绒毛衣都容易掉毛,那么貂绒毛衣掉毛怎么办才能不那么容易掉毛呢?这里为你收集了众多家庭主妇对于貂绒毛衣掉毛怎么解决的成功...

脱毛严重
像兔毛、貂绒等由于原料本身就易掉毛,此类毛衣脱毛程度相对比较厉害的,究竟怎么处理呢?

处理方法:首先将衣服放在冷水泡,让衣服湿透,再揉揉,什么也不用放。然后晒干,或者用保护袋放机器干水。如此反复进行2-3次(根据脱毛程度判定),然后用柔顺剂泡15分钟左右,清水过好,晒干。这两种处理必须要分开进行!最后把毛衣装进包装袋放入冰箱,一天后拿出来,基本上就不掉毛啦!

掉色问题

如果亲们不小心买到的毛衣有掉色的问题,那就在清洗毛衣的时候,放点醋或者盐即可。
更多窍门
洗好后的毛衣,晾晒也是一门学问,一不小心就容易把毛衣拉长变形。
正确的晾晒方法:1.铺平在晒网上晒。2.拿2个衣架,袖子和领子挂在一个地方,身体挂在另一个衣架上,将两个衣架距离拉开即可。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