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毛衣搭配什么外套好看  6方面教你搭配衣服颜色

2015/12/30 20:02:40 作者:S-liwe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灰色毛衣搭配什么外套
灰色毛衣搭配什么外套好看?灰色是属于无彩色系的那一种。虽然有呆板、单调之嫌,却能透出稳重和含蓄。因此想要调和它,用彩色系中的任何一种颜色去搭配都能完成。

灰色毛衣搭配什么外套好看?灰色是属于无彩色系的那一种。虽然有呆板、单调之嫌,却能透出稳重和含蓄。因此想要调和它,用彩色系中的任何一种颜色去搭配都能完成,如果要将灰色穿得好看,你必须学会用其他色彩去激活它。

方法/步骤
1灰色搭配什么颜色服饰好看法则一:灰色与不同的蓝搭配在一起,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清丽纯洁的蓝色,偶尔又带有些许忧郁,适合肤色较白的MM。可以选择深孔雀蓝来搭配灰色的服装,这样的搭配流露出一种淡淡的知性气质,非常适合冬季造型
2灰色搭配什么颜色服饰好看法则二:上班族的你,可以选择暗蓝色的紧身针织衫搭配灰色的裤子,看上去深沉稳重又不失优雅。灰色搭配黑白色是最经典的搭配,选择白色衬衣外加一件黑色的针织短外套,下面可以穿一件深灰和浅灰交错开的百褶裙,再用粉色的包做补色,这样一款搭配落落大方,稳重中不失优雅。
3灰色搭配什么颜色服饰好看法则三:小清新的办公室MM们如果选择灰色,可以用粉红色及黄色小碎花的衬衣来搭配,灰色粉色黄色三个颜色明度容易产生统一感,这时候的妆容可以选择粉色系去迎合它,这样的组合不拘一格,很有创意。
4选择灰色搭配什么颜色服饰好看时,首先要确定自己的肤色是什么色调的,是偏暖色系还是偏冷色系。确定好自己肤色的色调之后才能更好选择适合自己颜色的衣服。
5黑色是所有颜色的集合,像黑洞般吸纳一切,深不见底,黑灰配无疑是最为沉稳,最为低调的配色了。一般,成熟的商务单身男性很可能会选择这样的居室颜色设计,凸显他们的硬汉和狼一般的气质。 

6灰蓝色是灰色偏深蓝色的一种颜色,比灰色要偏冷一点,着力于将居室装修得冷峻严肃的人,可以选用灰蓝色来与灰色进行搭配,比如电视墙、茶几表面、以及灯罩的颜色,都可以在这些细节处加入灰蓝色调,逐渐营造出想要的感觉。

123下一页